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精策略”实现非金融活动维客显成效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51:22 编辑:华偎兑
(0)

为提高私人银行客户维护维度,开拓拓户途径,拓宽私人银行获客渠道,提升私人银行客户稳定性与忠诚度,自10月以来,工行永康支行紧跟上级行部署,认真组织潜力私银客户开展“国风之旅”活动。

一是精准邀约,功在日常。该行要求辖内各网点财富顾问要做好日常客户维护服务,在维护过程中挖掘的客户信息,对潜力客户全面做了KYC档案建立,从客户邀约环节开始,严格按照支行私银中心对本次活动的目标客户与邀请要求进行目标筛选,本次“国风之旅”活动,不仅让客户加深了对网点财富顾问、理财经理的印象,更是提升了对该行非金融服务的体验,对我行私人银行服务内涵有了更深的了解,既培养了与客户之间的深厚的感情,更是增强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粘性,

二是精细服务,获得客户好评。此次“国风之旅”活动,该行要求辖内陪同的财富顾问要充分利用本次活动与客户进行深入接触,把握与客户拉近关系的机会,让客户体会到此次活动的价值及不一样的享受。

三是精密场景营销,持续跟踪。活动中,该行财富顾问利用批量营销、批量服务的机会,有意切入我行的服务和产品,并利用机场贵宾室服务、购物点购物等场景开展私银服务介绍和宣传,以及白金卡的营销等,现场客户反应及接受度较高。活动结束后,该行要求辖内各网点的财富顾问趁热打铁,及时开展客户回访,让有温度的服务继续,并对活动中所营销的产品和服务有意向的客户及时进行跟进,及时落地,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