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龙山支行“三借力”锻造乡村振兴“强引擎“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52:02 编辑:华偎兑
(0)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金华永康龙山支行作为扎根乡镇的网点,主动扛起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责任,致力于乡镇共同富裕,大力开展乡村普惠金融业务,推广以农户e贷、村社e贷为主要产品的营销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借力乡镇政府,铺面普惠政策。立足乡镇,离不开当地村镇政府部门的支持,村镇层级领导的支持是大力开展农户贷的基础。该网点负责人自上任以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已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第一时间与该行行长共同走访龙山镇书记以及镇长,初步了解乡镇基本情况,并提前布局宣传我行农户贷款、村社贷。

二、借力精准对接,提升落地效率。该网点在拓展乡镇市场过程中,始终坚持精准对接,提升落地效率。在取得乡镇客户清单后,该网点即刻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尽职调查,掌握客户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快速整理信息并进行白名单上报,跑分完成之后即刻联系客户,做好台账记录,贷款提款后严格按照要求跟踪资金流向,做好风险把控,做好跟踪维护。与此同时,该网点坚持与各村干部的常态化对接,做好村民的金融产品宣传,通过参与乡镇村民大会,现场宣讲并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切实把涉农金融产品送到乡村一线,送到村民心坎。

三、借力贷款效应,实现以贷引存。该网点持续深化与乡镇书记及镇长的合作关系,以农户e贷为切入抓手,齐心协力打出金融产品“组合拳”。在乡镇客户办理农户e贷的同时联合推荐我行存款产品,吸引客户的同时也为村民们提升利息收益。同时对于个体经营的,该网点还积极推荐开立对公账户,办理我行二维码收款,做到收款省时省力,手续便利便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