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召开家族信托客户共同研讨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52:39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加快家族信托业务落地,做好年末收官及24年旺季开局工作,2023年12月8日,工行永康支行在上级行私银中心的指导下成功召开了家族信托目标客户共研分析会。

为确保本次分析会,有分析,有结果,有后续的落地,该行要求辖内各网点结合其网点客户情况,围绕家族信托业务各自精选出2位目标客户,按照上级行要求,认真详细的对每一位共研客户做了KYC分析、营销方案设计,并通过PPT展示进行现场汇报、进行疑难案例的分享,会上省私银中心孙老师、分行夏副行长、分行私银中心李总对所研讨的每一位客户进行现场讨论交流并指导,进一步打开了各网点营销人员的思路、指出了进一步营销的突破点。通过本次客户共同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营销人员的信心、激发后续营销积极性。

会后,该行私银中心对共研中,上级行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客户营销指导意见进行了一一整理,形成营销宝典提供各网点进行营销参考。接下来,该行将会继续做好家族信托业务的推动,争取加快业务成效落地,收好关开好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