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华分行召开2023年永康支行内控评价反馈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53:14 编辑:华偎兑
(0)

12月8日上午,金华分行内控合规部在永康支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永康支行内控评价反馈会。

会上,市分行评价组通报了本次内控现场核实评价的基本情况,反馈了现场评价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对支行的内控合规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市分行评价组指出,永康支行以内控合规“价值服务年”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上级行打造“区域第一强行”、“高质量发展领先分行”奋斗目标工作要求和内控案防各项工作部署,抓思想提站位,建全案防管理机制,强化重点领域监督,进一步夯实内控案防基础,提升合规风险防控水平。但从评价情况看,支行在内控环境、风险评估和控制活动等方面尚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永康支行主要负责人在听取评价反馈后,首先对分行评价组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现场布置分管行长牵头整改各分管专业问题,分清责任、严肃问责,并要做到限期整改,各部室、网点要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举一反三、集中时间进行学习,并表态支行将以本次评价为契机,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加强日常严格管理,强化监督,努力提升支行内控案防管理能力和水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