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让就餐更有温度”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创新“智慧食堂”项目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4:26:05 编辑:华偎兑
(0)

近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积极探索,将科技与金融服务相结合,成功在辖内某企业推出“智慧食堂”项目,这也是金华区域首笔中信“智慧食堂”项目。该项目以“让就餐更有温度”的核心理念,通过科技创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提及传统食堂,我们常常会想到排队取餐、等待计算价格、担心饭卡丢失等繁琐场景。然而,当智能技术与传统食堂相遇时,这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而智能:快速取餐、免于排队、自动计价、刷脸支付……。针对“收银速度慢、易出错”等痛点,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实地走访,深入对接,利用“智慧食堂”业务优势,彻底解决相关难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智慧食堂是该行重要的场景创新产品,可面向政企、事业单位、医院、校园等客群,实现餐厅由“一卡通”到“刷脸支付”全面升级,以及多交易模式、免清算对账、统一后台管理,完成手机银行app+刷脸支付+借记卡全流程嵌入整合。简言之,即食堂就餐刷脸付、饭卡随时在线充、就餐便捷更安全、消费明细随时查、企事业单位管理智能化。

智慧食堂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提升了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的服务品质,也为金融行业探索智能化服务提供了有益的参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中信银行“智慧园区”、“智慧校园”等智慧系产品将陆续走进永康,将有更多富有温度的智慧服务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