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部曲”获某快递公司项目贷款1亿多元独家承贷资格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6:43:39 编辑:华偎兑
(0)

某快递公司为永康当地优质客户,员工约500人,公司资产实力雄厚,公司于2022年12月经过多轮竞拍,成功以1亿多元拿下永康某块仓储用地,历时近一年的走访营销跟踪维护,金华永康支行最终获得1亿多元独家承贷资格。

一、发挥专业优势,高层营销奠基础。该行在获得该公司拿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该快递公司财务总监,鉴于该快递公司财务总监与该行客户经理私下有交情,长期保持一定联系,在了解到该快递公司在拿地后有融资需求的消息后,该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报告该行领导,该行行长亲自挂帅,带领该行分管负责人、客户经理多次上门拜访该企业主,及时获取信息,通过发挥高层营销优势以及持续的主动联系、持续跟踪,为获得最终的承贷资格奠定了基础 。

二、优化融资方案,满足客户融资需求。该快递公司资产实力雄厚,前期拟办理流动资金贷款解决自有资金不足问题,因该快递公司在后期进行资金安排后,自有资金不足,拟新增项目贷款以解决新项目建设资金问题,在了解该快递公司的这一融资需求后,该行客户经理根据企业主提出的融资需求提供不同的融资方案,并每个星期定期同企业财务总监联系并进行资料催收,最终获得了该快递公司企业主的认可。

三是提升服务质效,谱写崭新篇章。由于企业前期用款基本能通过自有资金解决,银行贷款资金用款计划安排在2023年底,最终在该行行领导及客户经理的不断上门沟通营销下且在利率优惠不存在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该行成功获得了独家承贷的资格,为该行今后联动营销存款、代发工资、中间业务等业务奠定了基础,也为该行业务发展谱写崭新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