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再策略”实现经营贷款稳步提升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6:44:09 编辑:华偎兑
(0)

今年以来,金华永康支行在坚持发展按揭贷款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经营贷款业务,从“全民找房”、清单客户联系再到合作机构走访,多线联动、积极推进,深挖客户资源,“三再策略”实现经营贷款稳步提升

一、“全民找房”再借力。11月以来,该行在市分行的基础上制定了1234工作方案及考核办法,将全民找房任务责任到人,通报到人,进一步加强全民找房的氛围,提高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二、清单客户再联系。该行梳理前期下发的按揭贷款流失清单、余值贷目标库清单、抵押率不足百分70%的清单、商户贷目标库等清单,要求辖内各网点利用名单制,逐一联系,提升接单量。

三、合作机构再走访。该行要求个贷客户经理开展针对性的宣传和走访工作,每周走访客户、房产中介不少于5户,同时通过存量贷款客户介绍,积极上门营销,梳理落实获客渠道实现拓户。对于未达接单日平台网点,该行个人业务部及时进行督导帮扶,协助网点做好日平台接单工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