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基金代销首日成功落地2笔500万大单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6:44:55 编辑:华偎兑
(0)

四季度是个人业务中收的增长的关键时点,金华永康支行加大推动基金销售工作力度,广开基金营销渠道,近日,在营销南方金添利三年定开债券基金的首日,成功落地2笔500万大单!

一、加强营销观念,做好组织推动。该行继市分行组织基金培训之后,又邀请基金公司对该行辖内所有营销人员进行再次转培训并针对基金产品进行问题解答、营销演练,要求辖内员工要切实加强营销意识,强化营销观念,全力做好基金营销和推介工作。

二、筛选目标客户,做大基金销量。该行积极梳理目标客户清单并下发网点,做好客户提前储备,不仅要求每个客户经理做好客户蓄客,更是要求客户经理做好大单客户储备。

三、定期通报督导,提升营销动能。该行将重点基金销售计划按月分解到网点,对每位客户经理基金销售的完成情况进行定期的通报,坚持每日晒单、每日通报,对销售情况纳入客户经理考核,调动营销积极性,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