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明珠支行“三措并举”做好营业场所安全管理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6:47:00 编辑:华偎兑
(0)

临近年关,网点业务量和资金量增大,增加了柜面的工作压力,金华永康明珠支行在认真做好柜面服务和引导分流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安全防范工作,防范风险发生,“三举措”做好营业场所安全管理。

一是密切关注网点营业大厅以及办公区域的安全管理,营业网点应落实办公室、理财室、营业场所等的管理责任,严防外部人员、本行离职人员利用银行办公场地、冒充银行员工进行诈骗或宣传非我行产品的不法行为。

二是妥善保管营业网点出入口通道门钥匙,营业期间应放置在现金区,指定专人保管,确保安全,非营业时间支行办公大楼应加强保卫值守,严禁无关人员未经同意并登记进入该行办公场所,员工下班离开办公场所时应及时关闭电器,切断电源,防范风险。

三是持续做好反诈工作。该网点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把控好信息治理源头,要求客户信息各项要素必须齐全,录入信息要保证真实有效,决不允许新客编,新客户出现信息缺失的情况。做好汇款业务的一讲五问四查三提示四注意把好新开账户的开户审核关,尽力减少涉案账户的发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