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完成首笔柜面代发工资业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6:47:35 编辑:华偎兑
(0)

代发工资业务是目前银行获客、活客、粘客的重要业务,为进一步提升客户黏性,巩固客户与我行的合作基础,今年以来,金华永康支行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该行存款发展,特色个人金融产品渗透,客户资金归集的重要抓手,并于2023年11月23日成功使用柜面代发系统上传代发契税个人数据,成功联动我行代理业务平台实现代发工作。

自2023年年初以来,浙江省分行提出新型机构客户柜面代发模式,此模式的推广使代发业务更加高效快捷,为客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减少了银行的代发程序。为进一步加快代发工资业务推广步伐,自年初开始,该行积极对代发工资客户进行分析、梳理列出目标客户,有针对性的进行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先后走访多家机构客户。为确保本次代发契税补贴顺利进行,该行在确定该局代发意愿后,又专门派遣了机构客户经理切实跟踪契税补贴发放时间,多次上门指导业务,亲自安装代发软件,手把手教导制作代发清单,一边摸索一边操作一边解决客户疑问,最终于11月23日成功使用柜面代发系统上传代发契税个人数据,成功联动我行代理业务平台实现代发工作,截止目前,永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功发放275笔业务,共300多万元代发资金。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开展代发业务营销,进一步挖掘潜力客户,不断提升代发单位的代发份额和比例,发挥组合产品作用,提高代发客户资金沉淀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