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团支部开展“墨香沁文韵 祥龙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4:37:48 编辑:华偎兑
(0)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联户户迎新春”,又是一年年味正浓时,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气氛,金华永康支行团支部开展开展“墨香沁文韵  祥龙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确保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顺利开展,该行提早一天就准备了笔墨纸砚,同时还在青年员工中选出了书法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当一张张红纸,在该行员工的挥毫泼墨下,变成一幅幅对仗工整、字迹隽秀的春联时,引得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驻足观看,并连连称赞,“这小伙子写得真漂亮!”“天增岁月人增寿 福满乾坤福满园,小伙子,你帮我写这副!”,很多客户都围观在写对联的书桌,自己选最心仪的对联,让该行员工进行书写,只见对联在该行员工的一笔一划中,或刚劲有力,或行云流水,不一会儿,寓意美好的春联就铺满营业厅,广大市民拿着自己心仪的对联都满面笑容。

春联又称“春贴、“门对”、“对联”、“楹联”,是中国民间庆祝春节的第一件事,通过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仅展示了书法的艺术魅力,增加了过年的喜庆气氛,更是对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传承。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此类文化活动,弘扬历史文化的同时,也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感情。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