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情暖寒冬 铲雪除冰”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4:39:04 编辑:华偎兑
(0)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月22日,2024年的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不仅仅让城市银装素裹,更是给期待雪景的人们欢呼不已。

“瑞兆丰年雪”,虽然瑞雪能滋润万物,但因路上结冰易滑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作为一家银行机构,为了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出行安全,1月23日一大早,工行永康支行团支部“以雪为令”,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支行大楼全体青年员工纷纷响应,开展“清雪除冰”活动,有的手持铁锹,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热水瓶直接浇灌雪堆,你铲我扫,不一会功夫,在该行青年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厚重的积雪,结冰的路面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一条“暖心路”呈现在眼前,为前来办事的客户打通了一条安全出行通道,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网点内,该行还准备了暖宝宝送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手中,让客户感受到寒冷冬日里的工行温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