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 “在一起 赢未来”新年联欢晚会暨家属答谢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3:44:47 编辑:华偎兑
(0)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活动,构筑和谐的企业文化,2月初,工行永康支行开展“在一起  赢未来”新春联欢晚会暨家属答谢会。

本次新春联欢晚会暨家属答谢会由该行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表演人员涉及该行所有岗位人员。新春联欢晚会开场前,该行滚动播放2023年工行成长的足迹以及取得的业绩。晚会由一首由行长和新员工共同演绎的《相亲相爱》歌舞拉开了序幕,青年员工们身穿喜庆的红色舞服,在台上载歌载舞,昭示着永康工行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行长们深情歌唱的《相亲相爱》,道出了领导对员工以及员工家属的感恩,永康工行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团结进取的一家人,心在一起,未来可期。在开场的热舞后,该行行长进行了新春致辞,致辞结束,该行还进行了2023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表彰。在致辞表彰后,晚会节目正式开始完美呈现,该行营业部给我们带来了《最美中国》舞蹈,在戏曲式的歌声中,员工们摆动着飘长的袖带,舞动着美丽的扇子,他们那婀娜的舞姿,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一段“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引来现场的欢呼声一片。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结合银行工作,精心创造的诗歌朗诵《我爱上班》,道出了银行员工的心声;有演绎精湛,角色反转快速的公司业务部小品《服务至尚》,赢得全场爆笑连连。有充满青春活力的《乘风破浪  天天向上》舞蹈,有激情奔放的《你你你你跳舞了吗?》,有集古典于刚强一身的舞蹈《骁》,有人生得意须尽欢,全网都在跳的《科目三》,在美妙的音符跳动下,给在场观众展示工行员工最青春,最美丽,最绚烂的舞姿;在晚会热烈而喜庆的气氛里,该行还给大家带来了搞笑又创意的歌舞串烧《敬业者联盟》,家属倾情奉献的小提琴新春乐,让我们怀绕在集优雅又铿锵的美妙音乐声中,陶醉不已;有慷慨激昂的《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让我们感受着生在和平盛世的中国的那种无限幸福与美好;最后,本次晚会在综合管理部的歌舞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爆竹声声辞旧岁,双龙出场迎春晖,《恭喜你发财》呈现的不仅仅是歌舞,更是对大家的美好祝福。

    2023年感恩每个工行人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付出和奉献,感恩每个工行人的家属在背后默默支持和理解。2023已过去,充满蓬勃希望的2024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愿在2024年的新征程上,携手与共,砥砺再前行,去创造永康工行更加美好和谐的明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