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三有”春节前飞行检查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3:45:20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夯实内控案防管理基础,强化部门网点关键时期、重点领域风险防控,规范部门及网点人员操作行为,压实“第一道防线”主体责任,保障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工行永康支行开展2024年春节前飞行检查。

查前有方案。该行结合各部门网点实际制定检查方案、明确部门分工、指定检查人员、被抽查的部门、网点,并电话通知相关人员与其沟通相关的检查方法及要求,执行保密原则,不事先通知。

查中有要求。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该行检查组第一时间突击查看负责人、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工作区域,包括办公桌面、抽屉、保险柜、储物柜等。“飞行检查”过程中,疑难点问题做好取证,采取非现场方式核实确认,未确凿事项应避免在检查现场把问题扩大化。

查后有闭环。检查结束后,该行对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属于操作执行层面的问题要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其他层面的要跟踪整改及处罚到位,形成闭环。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