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念好“三字诀” 积极开展新版《员工违规积分标准》学习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3:45:52 编辑:华偎兑
(0)

为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加强实践违规积分管理应用,促进全员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让员工清楚知晓违规积分标准的变化,借新版《员工违规积分标准》发布契机,工行永康支行通过个人学、面授讲、转培训等方式,有序开展开展新版《员工违规积分标准》学习。

一、个人“学”。该行要求各部门合规经理及专管员结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22年版)》和新修订的《内部控制手册》进行强化学习,尽快掌握《新版《员工违规积分标准》的变化,时刻牢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认真对待工作中每个细节,守好规范的关口。

二、面授“解”。该行结合工作实际,对合规经理及专管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对一知半解部分面对面进行讲解,重点提示各类系统录入规范,做到积分认定准确无误,积分应用充分到位,有效发挥违规积分的警示作用,减少差错的发生。

三、“转”培训。该行以部门网点为单位开展转培训,规范操作行为,提高合规管理水平,做到不留规矩死角、不落规范漏洞、了解违规后果、心中警钟长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