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措并举”实现私银客户再攀新高度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3:46:20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推动私人银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金华永康支行狠抓私银业务客户拓展工作,不断创新私银客户的增值服务模式,持续增强私人银行客户发展新动能,“三措并举”实现私银客户再攀新高度。

一、高层重视,加强考核。该行将私银客户提质发展作为一把手工程,逢会必强调发展私银月日均客户的重要性,并按月下发任务指标,加强过程通报。

二、梳理目标,一户一策。该行建立私银客户提质目标库,对近三年曾达标客户、潜力客户、临界客户、缓降客户、他行私银客户、市重点企业家、工商联客户等进行了梳理,引导网点加强对目标库中客户联系与走访。

三、权益兑换,提高粘性。年初以来,该行积极推动私银达标客户、月日均客户私银权益领取工作,及时发布权益信息,定期通报兑换情况,进一步提升了私银月日均客户获得感、认同感,提高私银客户粘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