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成功举办幸福“元”满乐“宵”遥游园趣味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3:47:51 编辑:华偎兑
(0)

正月十五是新的一年里第一个月圆之夜,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度过一个喜庆热闹好玩的元宵佳节,2024年2月22日晚,工行永康支行成功举办幸福“元”满乐“宵”遥游园趣味活动,为员工们提前欢度元宵。

活动在当晚的18:00分准时拉开序幕,员工们看着一条条谜语挂满整个会议室,都喜形于色。此次活动,该行还精心准备了100余条灯谜,涵盖了趣味字谜、成语,廉政知识、内控防案知识等内容。现场只要猜对灯谜,员工就可以获得纪念品一份。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员工,有些员工一边品尝汤圆一边细读谜面,不少员工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边阅读灯谜,边轻声讨论,现场员工热情高涨,争先报猜,猜对得奖品的员工更是喜笑颜开,气氛热烈而融洽。在猜谜之余,五子棋乒乓球游戏也吸引着众多员工的火热参与,伴随着乒乓球“嗒嗒嗒”的跳动声,员工们紧绷着神经,期待乒乓球完美落子的瞬间,虽然有挑战成功的喜悦,也有发挥失常的遗憾,但依然让每一位员工乐在其中,趣味无限。除了乒乓球五子棋游戏吸引着众多的员工参与且驻足观赏并加油,活动室的一角,滚滚乐游戏也是热火朝天的开展着,龙年滚可乐,万事全如意,奔着这个好兆头,员工们纷纷跃跃欲试,这种全凭自己的实力滚出奖品的游戏中,有一种快乐叫做未知,有滚到“爆米花、喜之郎吸吸果冻、法式面包”的喜悦,有滚到“跳绳1分钟、原地转圈10个,蹲起10个”的刺激,也有滚到“谢谢参与”的无奈,在滚出结果的一刹那,是欣喜也是若狂。在挑战乒乓球五子棋、滚滚乐游戏之后,还有手抽纸杯游戏,该游戏规则是准备三个纸杯,纸杯之间用一张白纸隔开,挑战者需要通过快速反应和手臂控制力将纸片拉开,使纸杯完美重叠,游戏现场,员工们纷纷展露自己的手艺,在纸杯完美重叠的一刹那,打心底为自己喝彩,同时也赢得了驻足观看员工的热烈掌声。整个会议室洋溢着员工们的欢声笑语,员工们在尽情享受幸福“元”满乐“宵”遥游园趣味活动同时,也提前品尝了元宵节的舌尖美味。

俗话说:“正月十五闹元宵”,一个“闹”字道出了元宵节的欢腾、热闹,此次元宵节游园活动圆满举办,不仅为广大员工们营造了一个热闹欢愉的节日氛围,更是满载着支行对员工的美好祝愿。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