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中信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6:42:50 编辑:华偎兑
(0)

3月起,按照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统一部署,中信银行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在全行深入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全力为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普惠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突破5500亿元,5年增长超3倍;有贷户近30万户,5年增长近3倍;资产质量稳定在较好水平;客户综合融资成本逐年“稳中有降”,核心业务指标稳居股份制银行前列,普惠金融业务十年间实现“组织架构从无到有、人员队伍从少到多、科技支撑从弱到强、产品体系从少到全、业务规模从小到大、资产质量从差到优”的巨大转变。

“四维发力”促宣传,将普惠金融“讲到位”

中信银行聚焦“发展成果、支持政策、产品服务、专项行动”四个维度,多渠道、全方位加强宣传推广,让更多市场主体、更广大人民群众“学普惠、懂普惠、用普惠、爱普惠”。

一是发展成果“讲到位”。聚焦小微企业、乡村振兴、养老金融、新市民服务、财富管理及支持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总结提炼和生动展现普惠金融十年来的发展成效和典型案例,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获得感。

二是支持政策“讲到位”。在“普惠金融行动月”专栏转载宣传发展普惠信贷、支持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做好政策宣讲和解读,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知晓政策、享受政策,助力实体经济轻装前行和消费信心提振释放。

三是产品服务“讲到位”。在官网官微专栏系统普及金融知识和产品服务,积极宣传中信银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和“中信易贷,小微企业轻松贷”的服务理念,全面宣介中信银行有温度、高质量的“信贷+”的普惠金融产品服务,更好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四是专项行动“讲到位”。充分利用营业网点、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行内线上线下渠道,主动加强与行外主流媒体合作,滚动宣传“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等信息,及时更新“普惠金融推进月”举措和成效,让更多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参与行动、从行动中受益。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