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市领导督查“创文”工作 对标创建要求 补齐工作短板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39:58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颜元滔 


11月3日,永康市领导带领交通、综合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前往330国道、东永二线等道路沿线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交办整改任务。

督查组一行沿着330国道主干道,重点针对沿线路面修复、绿化带断档补植、白色垃圾以及枯枝落叶清理等进行现场检查。督查组发现,不少路段绿化缺失、杂草丛生,绿化带内垃圾较多。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补栽清理,尽快做好整改工作。在多个小区周边,督查组发现建筑垃圾乱堆放、车乱停现象较为突出后,现场交办任务,围绕小区装修材料堆放、车位设置划线等细节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东永二线部分路段,发现店招、灯箱、墙绘广告等设置存在不规范的情况,沿线部分绿化区域内垃圾较多。督查组要求执法部门加强执法力度,引导商户文明经营,展现文明风貌。

督查组指出,城市管理是一篇大文章,只要用心管理,就能有成效。相关街区和部门要精准对标创建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和保洁力度,确保道路两侧环境整洁有序。要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有力措施、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切实补齐创建工作短板。要继续探索长效管理机制,用精细化的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面貌。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