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市领导开展“一周一主题”督查 推动学校“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5:57:42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童英晓 


11月11日,永康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区部分学校开展“一周一主题”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民主小学。经过前期整改整治,该校周边停车规范有序、环境整洁干净、校门口防撞设施齐全、创建氛围浓厚,为永康市各中小学树立了标杆。督查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再排查,标准再提升,切实提高文明校园氛围。

督查组还先后来到大司巷小学、永康四中和龙川学校。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检查了学校附近的店铺经营情况和周边环境。对垃圾分类不到位、上下学高峰期违法停车等现象,督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部门立即着手整改。

督查组指出,“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各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明确责任、通力协作,精细化开展工作;要迅速开展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