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雷厉风行立查立改 联合执法全力攻坚 江南“创文”铁军守好点巡好线做实面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33:11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何悦 


近日,在金华专家组来永开展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并召开模拟测评反馈会后,江南街道迅速行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召开金华测评问题反馈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立查立改。

会上,江南街道相关领导对反馈问题进行详细、专业的解说,明确整改方向,提出解决借鉴方法。

随后,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吕建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坚持标准引领,现场发放点位月度考核办法细则,要求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整改;厘清思路,倒排工作计划,明晰工作进度,落实整改工作;突出重点,核心问题、影响大的问题、主要矛盾问题要加大力度推进整改;全面动员,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齐上阵;压实责任,划分区块落实包干管理,守好点、巡好线、做实面。

同时,吕建介绍了金华市八大行动做法,为与会人员开展工作开拓思路。“村、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做到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妥善安排好共建单位工作,做好指导和网格管理,压实责任;执法部门要联合严查快处理,定时巡查和不定时巡查相结合。”吕建说。

据悉,江南街道建立“创文”工作联合执法机制,专门成立联合执法领导小组,对整治中各类“乱象”“零容忍”立即清理,依法处置。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