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创文”不停歇 严管促长效 永康市持续开展“逢九大会战”行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5:32:46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胡锦 通讯员 李晓霞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进一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11月29日,永康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逢九整治大会战·执法志愿共行动”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等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组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丽州广场举行。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战人员分成6个交通秩序执法整治组、3个交通运输执法整治组、4个志愿宣传组,分区块开展整治。当天,各行动组对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为进行严格执法,利用拖车专门拖移违停机动车,上锁并拖移违停非机动车;对渣土车超限超载、故意遮挡或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喷涂放大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抛撒、遗漏、超载超限大货车、重污染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沿街商户发放违停温馨提示宣传资料,并且在多个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当天,执法队员、交警、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劝导文明停车640余起,抄告违法停车单1665张,发放温馨提示单1200余张,拖移违停车辆42辆,上锁非机动车56辆,清理椅子、停车桩等私占停车位160余起,检查货运车辆22辆,查扣涉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6辆。

据了解,从10月份开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逢九大会战”,即每月的9日、19日、29日集中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各部门联合作战集中发力,将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创文’测评虽然结束了,但我们持续创建文明永康的劲头不会减弱,维护好“创文”成果的决心不会动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类专项行动,促进文明城市的长效管理机制逐渐健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