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代表委员风采录】加快补齐产业链短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50:38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何雄华:加快补齐产业链短板

市两会召开在即。连日来,市政协委员何雄华忙着为两会提案做精心准备。

何雄华在永康工作已有数载,热爱技术的他始终勤勉工作,对于永康这片五金热土也一如既往地秉持着热忱。他所创办的迪迪科技致力于高端模具和成套智能冲压装备的研发生产,这也是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所需的配套板块。

作为政协委员,何雄华始终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认真履职,积极参与“一村一委员”民主监督,及时了解反映社情民意,并踊跃参与社会矛盾纠纷调解、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

对于即将迎来的市两会,何雄华将重点关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问题。他说,希望能够更加重视工业发展的基础短板,全面提升相关产业链,同时出台相关政策,吸引更多的技术人才来到永康、扎根永康,为我市打造“世界五金之都”奠定坚实基础。

何雄华表示,今后将努力办好企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