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进万家门、系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永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09:00:11 编辑:陈厉娜
(0)

“感谢经信部门和专家团队上门服务,为我们量身定制数字化改造实施方案,解决了困扰我们数月的技术难题。”兴昊塑业负责人贾兴行感激地说。原来,兴昊塑业计划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手段,推动制造方式水平提升,但困囿于场地规模限制、技术人才缺乏等,新的生产线项目迟迟无法落地实施。了解到兴昊塑业的“烦恼”后,市经信局组织专家团队上门对接,最终帮助企业敲定数字化改造实施方案。目前,企业正有序开展设备采购及方案落实工作。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市各部门单位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学史力行,立足当地实际,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创新办实事形式载体,健全办实事体制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开展“万名党员干部进万家(企) 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企业的困难事、基层的期盼事,有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716085642.png

微信图片_20210716085645.png

微信图片_20210716085648.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规范管理、整顿秩序、破难解忧,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该中心全面推行“净律礼”服务规范,全员开展礼仪培训,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开展“一米线”排队整治,在各个办事窗口前地面处贴上“一米线”标识,设置伸缩“一米线”隔离桩,提示群众保持距离,营造规范、文明、有序的办事环境;针对群众和企业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反映的未能顺利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开设“大家帮”工作专室,通过业务解答、服务引导、协调帮办等方式为群众出谋划策,确保将“办不成事”转变为“办得成事”。

市农业农村局强化“围绕三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以创建党建品牌为重要抓手,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聚焦“三农”重点工作,挑选一批肯干事、能干事、敢担当的党员业务骨干,组建8支专业化党员红色领航突击队,深入工作开展难、任务重的基层一线,带头破解发展难题。持续开展乡村振兴“一月一镇一主题”现场会“晒拼”月度擂台赛,营造“镇镇晒特色、村村拼亮点”氛围,推进各镇(街道、区)美丽乡村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石柱镇以开展“万名党员干部进万家(企) 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开展为民排忧解难行动,统筹推进环境秩序大整治、矛盾纠纷大化解、项目建设大推进“三大攻坚行动”,努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截至目前,该镇收集帮助群众完成微心愿100余个,发放防诈宣传资料8000余份,矛盾纠纷调解成功率90%以上,环境卫生整治全域推进,“红石榴”党建联盟成员已发展至19个。

微信图片_20210716085809.png

群众身边的一桩桩小事,企业发展的一件件难事,都是构成社会“大事”的“小细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以开展“万名党员干部进万家(企) 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万家门、系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凝心聚力。

 融媒记者:张赤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