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张群环参加市综合执法局周一学习夜活动 在创文攻坚战中展示综合执法担当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6:31:44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张赤奎 


10月12日,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参加市综合执法局周一学习夜活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加强城市管理、打好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进行工作部署。永康市领导朱志昂、朱彭年参加活动。

永康市综合执法局承担日常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市政园林设施管护、城区环卫清扫保洁等任务。今年以来,该局综合施策,户外广告治理成效明显;积极探索,创新推出“1110”无废城市创建体系;务实创新,生活垃圾分类全面推进多点破题;真抓实干,以“创佳评差”撬动城乡环境嬗变;协同联动,以“打破假围墙”行动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严格执法,实现办案数量、质量“双提升”。下一步,该局将聚力精细管理,强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聚力长效治理,强化城市管理制度标准体系建设;聚力垃圾革命,高质量推进“无废永康”创建;聚力创文攻坚,奋力交出文明创建执法高分答卷;聚力队伍建设,锻造高标准规范化执法铁军。

张群环充分肯定市综合执法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综合执法队伍对于提升城市管理、提振干部士气、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着十分关键的作用。综合执法局要狠抓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不断提升执法队伍精气神。领导班子要带头,以城市管理主人翁的责任意识,人人担责、人人传感,当好城市的“看门人”“扫地人”。要坚决克服“熟视无睹、事不关己”的不良心态,及时发现问题、攻坚问题、解决问题,按照“事不过夜”的要求,做到违法建筑决不允许新增、问题整治整改决不过夜、创文工作决不含糊。

张群环说,城市管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综合执法局要狠抓城市管理,着力解决好公共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问题,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狠抓机制创新,按照平战结合的要求,既要做好各项突击性工作,更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执法能力水平,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同时,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打赢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中展示综合执法的担当,让全体市民看到执法队员的努力和汗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