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查找问题补短板 正视差距促提升 永康市接受省示范文明城市模拟测评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5:34:04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陈晓苏 


应永康市邀请,11月12日~13日,由金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华市创建办主任周丽水带队的专家组来永开展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永康市领导章旭升、胡积合、周启标、蒋震雷、吴婉珍、朱志昂、祝鸿熙、卢轶、朱茂均、胡潍伟出席模拟测评反馈会。

不到两天的时间里,模拟测评专家组通过对重点区域、关键点位的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对永康市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开展摸底测评。在11月13日下午召开的模拟测评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永康市创建成效的同时,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七大类问题,同时建议永康市进一步开展组织培训,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工作标准熟悉到位、静态问题整治到位、动态问题管理到位、攻坚迎检组织到位、举措责任落实到位。

周丽水肯定永康市创建工作呈现领导高度重视、氛围日益浓厚等特点,有力推动环境面貌发生较大改观,市民文明素养也有所提升,下一步,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攻坚,对标对表、厘清思路、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压实责任,有条不紊、稳扎稳打做好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他还结合金华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榜首的经验做法分享心得体会,同时强调,省示范文明城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前提,永康要迅速建立更加严密的工作指挥体系,进一步压实各项责任,以“守好点、巡好线、做实面”为工作方针,围绕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市民素养等方面,抓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整治,从源头管好“脏乱差”,凝聚强大创建合力,注重细节、打造亮点,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永康市委书记章旭升对专家组深入细致、精准务实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模拟测评,是一次高水平、专业化的集中会诊,也是永康市发现整改问题、完善提升创建工作的难得机遇。永康将认真梳理、消化吸收专家组的宝贵意见,第一时间制定、落实整改措施,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执法、更强合力,强化“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走在前列的意识,坚定信心、联动联创,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着力深化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建设优雅城市、品质永康,打造世界五金之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