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章旭升在市委议军会上强调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09:44:47 编辑:陈其欣
(0)

市委议军会5月10日下午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基层人民武装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在金华市委议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武装工作有关事项。

图片

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章旭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群环、陈美蓉、胡积合、周启标、蒋震雷、程学军、喻文明、童国华、朱志昂、郑云涛、施礼干,市人武部部长王宇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章旭升充分肯定我市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上级军事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人武部出色完成了民兵调整改革、兵役征集、民兵演训、国防教育、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协调等重点工作,多次被评为各级各类先进,我市也成功创建全省首批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省级双拥模范城。特别是去年抗击台风“黑格比”的过程中,大量民兵连续多日奋战在抢险救灾和重建一线,得到了人民群众发自内心的点赞。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打造党管武装先行示范区、国防动员实战化先行示范区、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和军地军民团结合作先行示范区要求,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章旭升强调,要自觉强化党管武装职责使命,保持以社稷安危为重、国家安全为念的深切忧患,以枕戈待旦、夙夜在公的精神状态,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抓得更扎实。要不断凝聚抓武建武管武合力,按照“特事特办、要事先办、大事必办”原则,在政策上给予优先,在力量上给予保证,在保障上给予支持,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关心支持武装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紧紧扭住主责主业用功使劲,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坚定树立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坚持一切工作向战斗力聚焦,认清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地位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国家安危为首要,确保平时战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全力打造军民融合特色品牌,在促进经济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持续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特别是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改革、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等工作,推动我市武装工作走在金华乃至全省前列。




融媒记者:陈晓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