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0:08:15 编辑:陈其欣
(0)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带队赴部分建筑工地、道路交通、工业企业、旅游景点和居民小区,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完善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突出整治重点,以“马不停蹄、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再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热潮。市领导周启标、程学军、朱志昂、卢轶、李浩锋、朱茂均分别参加


图片




在永康中学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张群环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安全措施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万福电影大世界,张群环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要求加强员工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观影群众的生命安全。三马九铃铁路桥下易涝点改造是九铃西路综合整治工程的一部分,张群环要求相关部门倒排时间计划,加快改造进度。


图片


“企业存在哪些隐患?接下来打算如何整改?”在应敏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鹏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盈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张群环直接向企业负责人发问,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在江南街道山门头村岗谷岭景区、信合苑居民小区,张群环详细了解景区安全防范措施、居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图片


张群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红线,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找共富差距、补民生短板、除安全隐患、迎百年大庆”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工作机制要再完善,摸清安全隐患底数,建立安全隐患清单,狠抓安全隐患整改;主体责任要再压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整治重点要再突出,明确部门职责,消除监管盲区,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融媒记者:张赤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